中国政法大学2015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5-07-06 11:51 浏览量: 3107

MBAChina网讯】2015年7月3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2015届MBA毕业典礼在唐人汇主题酒店成功举办,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于志刚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孙选中教授、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柴小青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陈明生教授,以及MBA任课老师、MBA中心全体老师、优秀MBA校友、2015届MBA毕业生及家属等,共计300多讲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着毕业的快乐。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毕业典礼首先由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于志刚教授致辞,于志刚教授代表商学院向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提到两个方面,一是“思维方式”,随着十八大的召开,法制方式、法治思维深入人心,法治是推进改革最稳定、最有效的保障力量,因此是中国未来深化改革的核心内容。在教学氛围和社会熏陶中,学生耳濡目染,思维方式有了一定的转变。二是“身份转变”,要牢记“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传承“法商智慧”的管理理念。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于志刚教授致辞


之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创始院长、MBA教育中心前任主任孙选中教授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发表致辞。中国政法大学2015届MBA优秀毕业生分院级、校级、市级优秀毕业生共51名。在致辞中,孙选中教授指出三个核心关键词,分别是“热忱”、“承诺”和“希望”。他讲到,今天是一个收获的日子,快乐的日子,天道酬勤,勤能补拙,大家在付出中得到回报,在分享中得到快乐。中国政法大学给了大家一个特别的印记,就是“法商管理MBA”,这也是法商智慧的精髓:用规则去创造财富、创造价值,最后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中能够大显身手、越走越好。


商学院创始院长、MBA教育中心前任主任孙选中教授


紧接着,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欣宇老师宣布2015届优秀毕业论文名单。


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欣宇


颁奖环节,279名毕业生缓步走向台前,由获奖者导师为院级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发证书、MBA任课教师为院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学院领导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校领导为市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大家亲切合影,颁奖环节为学生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颁奖合影


MBA毕业生代表2013级集中班丁文娣同学在发言中提到,大家在学术氛围中勤奋努力,抛弃世俗诱惑,传承法商核心理念,实现自我价值,她说“我不悔、我庆幸、我自豪、我感恩”,最后她鼓励大家不忘初心、执着前行,走向卓越。


MBA毕业生代表2013级集中班丁文娣同学发言


MBA任课教师代表柴小青教授首先对2015届MBA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柴小青教授在发言中指出,俗话说“男人要对自己狠一点,女人要对自己更狠一点”,大家在政法的勤奋和付出都是老师和家长有目共睹的,政法永远是大家的心灵家园,大家在这里收获到了财富、幸福、健康和事业,“昨天只是个过程”,希望大家把握今朝、向未来看齐,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最后,柴小青教授提到“中国的MBA教育看北京,北京的MBA教育最后要看法大MBA的特色,即法商管理”。


MBA任课教师代表柴小青教授发言


九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潇洋先生作为MBA毕业生家属代表上台发言,家属们作为后方的稳定和坚定的港湾,首先对政法的老师和社会各界的支持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家属们也在日夜陪伴、默默支持和付出中看到了希望的曙光,祝愿学生们的道路越走越远,祝愿中国政法大学的MBA教育越干越好。


中国政法大学MBA校友、首届MBA毕业生李尚杰先生上台讲话,作为校友代表,首先是对学校和领导表示感谢,他提到三个词,一是“中国梦”,人因梦想而伟大,“中国梦”让企业稳健发展、让员工的生活幸福美满,他鼓励大家也要勇于担当,做行动的先锋者;二是“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予我们速度、温度(热情)和从容;三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告诫我们要认清自己、慎重前行、量力而为。


MBA校友、首届MBA毕业生李尚杰先生发言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陈明生教授致辞,他指出这是一个闪光的时刻,大家在这里收获了幸福,包括事业、学业和家庭,大家也在期间面对挑战、迎难而上、不畏艰辛,校园的一草一木是大家最为难忘的,校园的老师、同学是大家最为不舍的牵挂,但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希望大家追求自己的未来,拥有重新出发的动力。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陈明生教授致辞


最后,播放2015届MBA毕业视频,举行2015届MBA毕业证授予仪式,中国政法大学2015届MBA毕业典礼在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在这里相遇、相知,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大家在这里开始憧憬明天、展望未来、杨帆启航,祝愿2015届MBA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践行法商道路,凝聚法商智慧,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管理者,成为未来商界的精英!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北京MBA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十三届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重庆火热开营


江南大学MBA《中华茶文化》移动课堂走进无锡新雅水乡茶楼


精彩专题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