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召开2015届MBA毕业生座谈会

MBAChina
2015-07-03 10:13 浏览量: 1969

MBAChina网讯】2015届MBA毕业生座谈会于2015年6月27日下午在学校之远楼十楼会讲厅成功举办。东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高良谋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任课教师代表李健生副教授、2012级MBA各班主任及来自2010级、2011级和2012级MBA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方主持。


座谈会上,MBA毕业生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回顾了在MBA教育中心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并向中心致以美好的祝愿。大家纷纷表示毕业后将继续心系MBA教育中心,并为中心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此外,大家还结合自身的感受和实际,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对MBA教学、MBA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活动与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MBA教育中心主任高良谋教授对2015届MBA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希望MBA毕业生争做一个有灵魂、负责任的企业领袖和管理精英。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期进行的机构调整、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师资队伍、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工作。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MBA学习期间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感谢同学们对中心的深厚情感与真诚包容,感谢同学们给中心更好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他表示MBA教育中心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在校MBA同学和已毕业MBA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MBA任课教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健生副教授表示将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课程;同时,他还为MBA同学们在工作生活双重压力下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点赞,并祝福大家在未来的事业家庭中收获更多的成果,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打造更有影响力的东北财经大学MBA教育品牌。


班主任孙晓东老师代表全体班主任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希望,并感谢同学们两年多来对班主任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他饱含深情的最后一次“点名”让会场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辽宁地区MBA备考交流群:201422932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广东工业大学MBA学员获“2014年度广东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


华南理工大学2015届MBA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精彩专题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