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举办2015届MBA毕业典礼

MBAChina
2015-07-01 10:46 浏览量: 2482

MBAChina网讯】6月27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5届专业硕士学位(MBA、MIB、MPAcc)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心教学楼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





337名2015届专业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并接受学位授予。校常务副校长杨宾、校纪委书记杨志宏、校留学生中心主任汪滢、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陈旵明及管理与经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出席了典礼。典礼由MBA中心主任周毕文主持。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常务副校长杨宾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硕士学位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从北京理工大学MBA开办以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4000多名MBA、MPAcc和MIB优秀的毕业生。在此感谢辛勤培养同学们的各位老师们。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无论时空如何转变,母校都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


管理与经济学院书记李金林向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陈旵明宣读了准予毕业和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及名单;汪滢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留学生事业的蓬勃发展;研究生教学中心主任张晓甦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




企业导师代表董尚雯老师发言,希望学生将所学管理知识用于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为企业的发展、事业的进步、管理水平的提升作出贡献。毕业生代表刘佳力、奥西特、弗朗西和高吟佳,先后发言感谢母校对同学们的培养。来自墨西哥的留学生代表弗朗西发言,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永远铭记是一名“北理人”,将在促进本国与中国各项事业的发展中贡献的力量!全体毕业的同学为学校捐助了“学生和校友活动基金”,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厚爱。出席毕业典礼的各位老师为全体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至此管理与经济学院2015届专业硕士学位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欢迎加入2016年MBA备考交流群:216374804 / 437073859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5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北京交通大学2016年MBA公开课暨首场招生咨询会成功举办


精彩专题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