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沙拉重新定义健康生活——安泰CLGO 2011级新餐饮创业项目

MBAChina
2015-06-29 10:49 浏览量: 1641

MBAChina网讯】当美味遇到健康,如何用沙拉来重新定义健康生活呢?这样的创想在四位来自交大MBA的学生心中萌生。有赖于交大安泰提供的创业课程指导与丰富平台资源,四位安泰学生联手将这一构想变成了现实。2015年6月23日,国内最大在线订餐平台“饿了么”与中国领先共享办公空间SOHO3Q,在上海SOHO复兴广场召开了战略合作发布会。借着这个机会,Salad Box主创团队和SOHO董事长潘石屹、“饿了么”CEO张旭豪在饭桌上讨论了这个话题。




两位创业达人都对于Salad Box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潘石屹认为,比起北京多以移动互联网技术流企业扎堆的创业氛围,上海的创业项目更加“接地气”,更加关注消费升级之后,用户对健康管理的需求。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饮种类的多样化,使得用户未来的餐饮需求,绝不仅仅是吃饱,而是要既美味可口又均衡健康。Salad Box牢牢抓住了这个热点,并且更多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成就“鱼和熊掌兼得”的美事,让美食和健康能够与大众相伴。而“饿了么”CEO张旭豪更是盛赞主打轻食外送服务的Salad Box沙拉,作为与新餐饮商户有极度密切合作,为商户解决最后配送问题的新型电子平台,“饿了么”对于用户的点餐偏好显然有自己的发言权。张旭豪认为,餐饮商户就应该把重心放在产品的研发上,考虑客户的需求,整合自己的产品特色,帮助用户解决同时想要“吃好”和“吃的健康”的问题。




Salad Box是以沙拉主食为特色的新餐饮企业,创始团队全部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的MBA学生组成:其中有来自2011级全日制CLGO项目的沈乔路,杨希,张嵘和来自2013级在职MBA项目的俞萍。作为一个血统纯正的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MBA创业团队,Salad Box在制作和研发沙拉的所有环节都遵循严谨的精神,坚持用安泰精神做好每一份健康美食。




交大安泰致力于为MBA学生提供丰富的创业资源和广阔的创业平台,创业课程和导师为MBA学员的创业之路点亮明灯;MBA创业大赛为学生提供团队精神历练与创业项目比拼的舞台;2000万的创业基金为胜出的项目提供零风险的练手机会。Salad Box项目正是在安泰教授的创业知识积累中逐渐成型,在MBA创业大赛的磨练中羽翼渐丰。在交大安泰,只要你勤奋敏锐,只要你敢想敢为,梦想就能变成现实。2015年7月,Salad Box的生活体验馆就即将在新天地时尚广场盛大开业。试营业后,Salad Box会结合实际运营中消费者的需求和偏好进行更进一步的探索,从而能够更为科学合理地位用户打造饮食管理计划。健身、饮食,也许从来就不该是一个对立关系,选择Salad Box,就可以轻轻松松同时将健身和美食同时纳入囊中。在轻食风尚中,不用再忍饥挨饿和大汗淋漓,而是和Salad Box一起,在轻盈优雅中迎接一个更加美好的自己。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上海MBA备考交流群:231594298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科2016级MBA第一批次提前面试成功举行


中国科学院MBA“金戈铁马”队丝路挑战赛凯旋归来


精彩推荐:


2016年MBA提前面试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