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MBA联盟迎新起点,长沙理工大MBA湘商高峰论坛举行

MBAChina
2015-06-12 11:10 浏览量: 1999

MBAChina网讯】2015年6月6日,长沙理工大学作为湖南省第四届MBA联盟主席单位,主办了MBA联盟轮值交接仪式暨湘商高峰论坛。


下午两点,长沙理工大学杨伟军副校长、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银娥院长致辞欢迎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工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8所高校的MBA学员代表。杨伟军副校长表示在商业模式急剧变革、创新与创业成为大势所趋的新常态背景下,促进MBA的系统学习和学员交流将实现更大的管理价值与社会价值。陈银娥院长在讲话中提出,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新时代,探索工商管理实践新问题,是时代赋予的使命,是经济转型升级的迫切要求。




下午15:30,湘潭大学MBA学联会主席沈烨将湖南MBA轮值主席接力杯交到了长沙理工大学MBA学联会主席蒋海燕手上。蒋海燕表示,将建立起一个线上线下的联动体系来传承回馈母校、回馈社会的信念。主讲嘉宾——步步高集团云猴网CEO李锡春基于互联网+的发展新模式,结合湖南MBA学员的创业现状,分析了未来商业模式的发展趋势。






“聚会管理精英、成就企业领袖”,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四届MBA联盟将立足湖南,面向全国,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MBA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欧举办“互联创新 自主创业”系列论坛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第二届MBA校友龙舟联谊赛圆满成功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6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