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商学院加快AMBA国际认证步伐

MBAChina
2015-06-10 10:48 浏览量: 2060

MBAChina网讯】5月13日-15日,AMBA国际认证年会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成功召开,来自全球75个国家的268名代表参会。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滕乐法教授、副院长王育红教授及商学院AMBA国际认证办公室主任徐筠倩博士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由AMBA伦敦总部主持召开,会议内容包括未来MBA学习的发展进程、MBA项目的发展趋势、MBA教学管理与创新、MBA项目国际合作、AMBA国际认证流程、商学院间的国际合作交流等。会议还发布了目前世界各地AMBA国际认证商学院的发展动态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对2014年取得AMBA认证的7所商学院颁发证书。

  

会议期间,江南大学参会代表与参会各知名商学院代表进行广泛交流并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滕乐法院长就江南大学商学院的发展战略、MBA项目发展现状、教学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国际认证工作筹备等情况向AMBA国际认证总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专门汇报,AMBA国际认证专家也对江南大学商学院如何推进AMBA国际认证工作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

  

AMBA即“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Association of MBAs),是专门从事MBA、EMBA和EDP质量认证的独立机构,与“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并列为全球商学院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之一。获得AMBA国际认证是每一个商学院跻身国际高等商科教育舞台,迈向国际一流商科学府的重要标志,更是成为国际知名商学院的通行证。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我们进一步认识到未来MBA教育的国际发展趋势,更增强了提升江南大学MBA办学的国际化水平、提高办学质量、推动国际院校合作、加强师生国际交流的紧迫性。商学院将通过加快AMBA国际认证步伐,推进国际化进程,努力提升商学院的知名度和国际竞争力,全面打造江南大学商科教育品牌。



商学院院长滕乐法教授与AMBA大会行政长官 Andrew Main Wilson先生

及AMBA国际顾问委员会中国顾问王重鸣教授合影



商学院院长滕乐法教授与Monash大学商学院院长Colm Kearnery教授合影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诚意谢班委 共飨学术盛宴,中欧校友班委代表大会召开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参加AMBA认证全球院长年会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