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4级MBA脱产班移动课程走进三泰控股

MBAChina
2015-06-08 11:20 浏览量: 1887

MBAChina网讯】2015年6月4日星期四下午两点,电子科技大学2014级MBA脱产班全体同学在MBA教育中心孙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首先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带领下对公司的园区以及公司的研发部门进行了参观,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企业的工作环境以及公司现阶段主要产品的研发情况。在公司会议室,三泰人力资源总监沈晓攀为同学们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对未来发展的展望。最后“三泰电子”、“速递易”及“核桃公社”的分公司总经理李飞等三位嘉宾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各自所负责业务的情况,并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小组讨论式的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对企业感兴趣的同学提交了自己的简历。这次三泰控股集团公司的参观学习使同学们对三泰控股集团旗下各子公司的发展概况及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三泰控股如何更好地完成转型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且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关就业机会。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探索如何转型,这正是一个契机,可以结合我们所学的专业知识,理论结合实践,在未来职场的舞台上抓住机会,大展身手。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国际创业文化月”第一讲圆满完成


中国农大MBA“2015中国农业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精彩专题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6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