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MBA出席“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

MBAChina
2015-06-08 11:06 浏览量: 1977

MBAChina网讯】2015年5月30 -31日,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景林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峰会的有中部地区(湖北、湖南、河南、山西、安徽、江西等6省)48所高校的师生代表,中南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作为中国MBA中部联盟成员应邀出席本次峰会。


中南民族大学出席本次峰会的师生代表


5月30日上午,本次峰会的开幕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景林报告厅举行。武汉大学副校长周叶中对本次峰会致开幕辞,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广晶教授作了《多措并举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专题讲座。武汉百捷、马应龙药业、中国MBA联盟等企事业单位的代表作了相关主题演讲;下午,在汉街中央文化区进行了本次峰会创业大赛的点评与交流,评委及各高校MBA师生代表对创业项目可行性及改进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中南民族大学师生代表也对本次峰会中的部分创业项目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


5月31日上午,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颁奖典礼暨闭幕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景林报告厅举行。本次峰会为中国MBA中部联盟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多项奖项,肯定了中部MBA联盟的成绩,也激励着中部MBA联盟为取得更大的发展而努力。中南民族大学13级MBA学员陈羲荣获中国MBA中部联盟“优秀MBA干部奖”,13级MBA学员徐文超荣获中国MBA中部联盟“十大创业新锐奖”。


左边起第四个为中南民族大学13级MBA学员徐文超同学


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为中南民族大学MBA学员颁发的奖项既是对MBA学员的鼓励,也是对中南民族大学MBA教育工作的肯定。


中南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成立以来,MBA教育中心的工作在分管校领导亲切关怀、院党委与行政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以及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MBA教育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学院两级党委与行政的工作精神,再接再厉!以期实现各方面工作的更大发展。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武汉大学MBA行业前沿讲座:Obama’s Revival of American Manufacturing Industry 


上交大安泰2015年春季CLGO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精彩专题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6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