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安泰2015年春季CLGO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MBAChina
2015-06-07 10:27 浏览量: 1894

MBAChina网讯】5月28日上午,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hina Leaders for Global Operations-CLGO )管理委员会会议(Governing Board Meeting)在徐汇校区中院317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CLGO 管理委员会成员包括:上海交大安泰经济管理学院董明副院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邰能灵副院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熊振华副院长、CLGO项目主任陈晓荣博士等;MIT LGO项目主任Thomas Roemer博士、Joshua Jacobs博士等;合作企业代表有Apple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和人力资源总监、Dell采购质量管理总监和公司发展高级顾问、 Esquel Group人力资源部副总监、 Honeywell的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和人力资源经理、 UTC人力资源总监、Jawbone大中华区总经理等。


首先,安泰经济管理学院周林院长会见了CLGO管理委员会成员,对管理委员会为CLGO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感谢。之后,CLGO项目主任陈晓荣老师汇报了CLGO最近的进展。在过去的几个月中,CLGO项目获得了可喜的成绩。CLGO项目和IMBA项目合作参与FT 2015 MBA排名,获全球MBA排名第55位(2014年排名第77位),居上海本土商学院之首。同时,CLGO项目在由MBA中国发起的管理类专业学位特色项目评选活动中,获得了2015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项目”。2014年底,CLGO项目作为交大唯一跨学科的双学位项目,成为了上海交通大学推进双学位改革的的试点。CLGO 2012级同学的就业工作目前进展顺利,近半学生就职于CLGO合作企业,平均薪资达到30万元以上,相比入学前增幅达到101%。2013级同学的实习目前进展顺利,去年收到超过60个实习项目,近期已经完成了中期汇报。2014级全班所有同学均顺利通过了国家工程硕士入学考试。相比去年,今年收到了短期实践项目也明显增多,共有28个狮之队/龙之队项目。




随后,Honeywell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Eva SHEN女士介绍了Honeywell近些年来与CLGO的密切合作情况。接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熊振华副院长介绍了其在CLGO项目讲授工程类课程和指导CLGO论文的经历,并给出CLGO发展的建议。然后,CLGO12级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的吴益敏同学,与CLGO管理委员会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入学2年半的收获和心得。最后,MIT LGO的Thomas Roemer 博士向大家介绍了LGO的最新进展,包括招生和学生就业情况等。


通过本次管理委员会会议,上海交通大学、MIT和CLGO合作企业代表就如何支持CLGO项目的发展、如何吸引更多高素质的考生、如何改善实习流程、如何持续为合作企业增加价值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CLGO项目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上交大安泰2015届CLGO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同济MBA荣获第三届全国MBA龙舟赛佳绩


精彩专题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6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