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MBA企业行—走进钰诚集团芝麻金融

MBAChina
2015-06-01 08:40 浏览量: 1529

MBAChina网讯】2015年5月26日14时,由北师大MBA教育中心职业发展主管李婧雅老师、北师大MBA第七届联合会主席宗玲同学带队,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师生一行10人来到位于北京国贸CBD的芝麻金融总部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首先,芝麻金融助理运营官对同学们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同学们参观芝麻金融总部高端舒适的办公区域和独具特色的员工活动室。参观办公环境后,同学们观看了钰诚集团宣传片。市场部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芝麻金融的发展历程、组织管理构架、产品及业务流程。同学们认真观看了PPT并认真记录。交流学习后,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在芝麻金融平台注册投资的全过程,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份芝麻金融特意准备的小礼物和芝麻家园内刊。


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其中最重要的是平台的安全保障机制。芝麻金融具有六大安全保障,即信息安全透明、项目严格筛选、资金第三方托管、保护用户隐私信息、提供合法电子合同及采用美联邦使用的加密技术保护。



北师大MBA第七届联合会主席宗玲表示:芝麻金融是北师大MBA同学的成功创业代表企业,“经邦济世,励商弘文”是北师大经管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来到这里我们不仅感受到了员工在互联网金融方向的专业性,同时我们也深深地体会到“有爱,有趣,有收益”的人本精神。希望芝麻金融与北师大MBA教育中心、北师大MBA联合会能走得更近,让我们在学习中成长,在合作中共赢。


据媒体报道,“芝麻开放日”系列活动目前已承办四期主题活动日,分别为“投资人开放日”、“家属开放日”、“媒体开放日”及本次“高校MBA开放日”通过开放日这种活动形式,芝麻金融与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共享信息和资源。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扩充参与者的知识面,也为各种团体及企业合作埋下伏笔。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三十周年院庆盛典举行


首届西南MBA足球联赛携手M超,共同打造全国交流平台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商业电讯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