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MBA/CLGO招生全国巡展首站拉开帷幕

MBAChina
2015-05-27 09:30 浏览量: 1554

MBAChina网讯】2015年5月24日下午14:30,上海交大安泰MBA/CLGO项目全国巡展(北京站)在北京千禧大酒店财富2厅隆重举行。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办公室副主任陈建科老师出席本次巡展,向到场的同学们介绍交大安泰MBA的相关情况及2016年招生政策。有意报考上海交大安泰MBA项目的社会精英齐聚一堂,聆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巡展会。作为今年交大安泰MBA/CLGO项目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北京站巡展的开幕也意味着交大安泰遍布全国多达18站的巡展之旅正式启程,全国各地对安泰MBA项目有兴趣的考生将有机会在家门口与招生团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咨询,从而了解到最详尽最确切的安泰MBA项目相关信息和招生政策。



北京站活动一开始,上海交大安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办公室副主任陈建科老师上台发言。陈建科老师介绍,本次活动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交大安泰MBA项目介绍及2016年招生政策全面解读;学长分享MBA学习经历;现场互动答疑。陈建科老师首先从品牌、课程、平台三个角度为在场同学们解读了上海交大安泰MBA项目的优势所在。



在品牌上,依托于上海交大这所百年院校,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具备97年悠久历史,是国内最早开办管理学科的学院之一。在2015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中,上海交大安泰MBA全球排名第55位,居上海本土商学院之首,其中薪资增长率和就业率两项指标排名全球第一,分别为160%和100%。同时,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也成为唯一一所MBA、EMBA、管理科学硕士三大核心项目全部进入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百强的商学院。交大安泰也是国内首家获得全部三大国际认证(AACSB、EQUIS和AMBA)最高认证的商学院。


在课程上,交大安泰MBA采用业余制MBA课程结构(3*2课程结构),分别为必修&选修,创新创业&企业诊断分析,学前教育&终身教育。在师资力量上,交大安泰MBA的任课教师中超过40%为博导,超过90%有海外经历,95%以上有企业经验。陈建科老师指出,安泰MBA项目具备几大特色,主要有:1、国际视野培养,提供双学位、交换生、国际游学等在内的项目;2、创新创业,包括举办中国MBA创业大赛、成立规模达2000万元(人民币)的创业基金等;3、终身化学习,向毕业校友开放免费课程进修、创业基金、海外游学、安泰论坛、校友俱乐部等。交大安泰MBA开设包括IMBA项目、CLGO项目、在职项目、南洋项目等在内的众多项目,各具特色。


在平台上,陈建科老师认为这是交大安泰MBA和其他院校MBA的最大不同。交大安泰MBA整合企业、讲师等多种社会资源,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一个综合的平台。安泰MBA每年举办的安泰管理论坛,汇聚无数资深学者和企业家为学员们带来最新的行业趋势、行业见解;交大安泰经管学院职业发展中心,通过一系列服务形式帮助学员们获得职业发展所需的职业素养和技能;MBA联合会和MBA同学会等团体,通过组织各种活动为MBA在校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和生活平台。



随后,上海交大安泰2011级CLGO项目校友、现就职于亚马逊的王峰学长与在场同学们交流分享自己在交大安泰MBA的学习体会。王峰学长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分享了自己选择就读MBA的经历,包括自己在工作中的迷茫、在在什么样的契机下选择就读交大安泰MBA以及通过MBA的学习获得了什么等。王峰学长随后分享关于MBA择校的几点看法。王峰学长建议,同学们在选择MBA院校时要注意以下几点:1、坚信品牌价值;2、视野决定格局;3、选择意味传承。


接着,陈建科老师向在场同学们全面解读了交大安泰MBA项目2016年的招生政策:交大安泰MBA项目在2008年率先采取了先面试,后笔试的招生方式,致力于通过提前面试的方式选拔最具商业领袖潜力的人才。陈建科老师介绍,交大安泰MBA项目2015年A线:总分≥200分,综合≥110分,英语≥65分;国家线:总分≥160分,综合≥80分,英语≥40分。今年计划招生人数不低于500人。


在招生政策上,2016年交大安泰MBA录取将仍然参考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公布后发布的交大自主划线A线、国家线两条分数线:参加提前批面试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后可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其他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后,根据申请情况按"笔试分+附加分+面试分"的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陈建科老师特别强调,交大安泰MBA提前面试允许考生选择两个志愿。第一志愿可以选择在职MBA(上海)、IMBA、CLGO、在职MBA(深圳)、交大-南洋合作MBA,第二志愿可以选择IMBA、CLGO、在职MBA(深圳)、交大-南洋合作MBA。


在招生流程上,交大安泰MBA项目依据以下五个步骤进行录取工作:1、网上申请;2、背景评估;3、提前批面试;4、全国联考;5、正常批面试。


交大安泰2016年入学学费:全职IMBA项目20.8万元,按学年分两次支付;全职CLGO项目24.8万元,按学年分三次支付;在职MBA项目28.8万元,按学年分三次支付。


2016年入学MBA报考流程可查看: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sxx/201504/85229.html


最后,在现场互动答疑环节,陈建科老师详细解答了现场同学们关于报考交大安泰MBA项目的一些细节问题。本次巡展会让考生们更深入详细地了解了交大安泰MBA项目特色、招生政策、提前批面试等情况,帮助他们更好地备考及学习。陈建科老师还和现场同学们分享了MBA精神:M(莫泄气)+B(别放弃)=A(翱翔再搏击),鼓励同学们不放弃,努力追求自己的未来。



交大安泰MBA致力于培养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自1994年开始,迄今已招收二十二届八千余名学生,已有七千多安泰MBA校友。北京站活动结束之后,安泰的巡展招生团队将会先后前往无锡(6月13日),苏州(6月14日),武汉(6月20日),合肥(6月21日),宁波(7月11日),杭州(7月12日),南京(7月18日),沈阳(7月25日),大连(7月26日),重庆(8月8日),成都(8月9日),济南(8月15日),青岛(8月16日),郑州(8月22日),西安(8月23日),广州(8月30日),最后一站将设为厦门(9月13日)。由于巡展现场席位有限,建议有兴趣的同学尽早报名以获得入场券。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职业发展系列讲座圆满举办


同济经管学院专业学位项目苏州“同济日”联合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精彩活动推荐:


2016年MBA提前面试


2016年MBA招生活动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