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第一届MBA社会导师总结会暨第二届社会导师见面会举办

MBAChina
2015-05-25 11:00 浏览量: 1970

MBAChina网讯】为进一步丰富MBA教学内容,提升MBA教育的实际效果,提高同学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北航MBA教育中心在继第一届MBA社会导师落实后,针对2014级学生推行了第二届MBA社会导师工作。


5月23日上午8:30,北航MBA教育中心主办的“北航第一届MBA社会导师工作总结会暨第二届社会导师见面会”在北航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议由北航MBA中心副主任李亚帅老师担任主持,北航院领导、MBA教育中心领导以及30余位社会导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北航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宁


活动开始,北航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宁致开幕词,首先介绍了北航MBA项目的发展历程,针对北航MBA培养和教育方针进行了阐释,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学校与社会导师之间、导师与导师、导师与学生之间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平台,探讨、修订社会导师执行方案,确定社会导师活动执行时间。


北航MBA中心主任柏满迎


随后,北航MBA中心柏满迎主任对北航第一届MBA社会导师工作进行总结,并公布了北航第二届MBA社会导师执行方案学生守则,其中提出学生可自愿选择社会导师,虚心接受社会导师的指导,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社会导师完成实践项目,并希望学生在参与企业实践过程中,遵守所在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脚踏实地、认真完成每一次实践项目,培养良好的职业作风,展现北航学生严谨务实的风貌。


表彰优秀社会导师


活动现场,北航MBA中心柏满迎主任对优秀社会导师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优秀社会导师的工作持肯定态度。在校期间,社会导师是MBA学生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彼此能有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共同将北航MBA社会导师制更好地传承推行下去。


优秀社会导师代表中航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光老师讲话


社会导师聘任仪式


紧接着,北航MBA中心举行社会导师聘任仪式,接受聘任的导师有西安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红荣,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规划部总经理陈卫国,微金所/中智盛道管理咨询CEO/董事袁翔,清华大学人机交互博士、码隆科技CEO黄鼎隆等19位公司企业高管。


“北京中智盛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北京中智盛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总裁、社会导师李鑫


北京中智盛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总裁、社会导师李鑫讲话,指出学生在交流和实践过程中,要认真、诚信、务实,拥有一个好的态度很重要,自信的积累也是在态度中形成的,要珍惜每一次的实践机会,珍惜每一次和社会导师沟通交流的机会,从自身做起很重要。


2014级北航MBA联合会主席孙奇


北航MBA学生代表2014级北航MBA联合会主席孙奇发表讲话,鼓励和激励学生们要向社会导师看齐,感恩导师的每一次指导和实践经验的传授,在与社会导师沟通交流过程中,学生们不仅要把基础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还要在与导师聊天中收到精神层面上的高层次领悟和启迪,共同将北航精神发扬下去。



合影留念


最后,北航经济管理学院周宁副院长致闭幕辞,社会导师和全体成员在新主楼大台阶前合影留念。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MBA学员赴南京工业大学MBA培养与实践基地考察


北大光华2015级MBA、MSEM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