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MBA项目通过AMBA国际认证

MBAChina
2015-05-19 15:51 浏览量: 1740

MBAChina网讯】5月13-15日,在捷克布拉格举行的AMBA年会上,AMBA组织正式宣布河海大学MBA项目通过认证。


河海大学商学教育国际认证工作启动于2010年, 2012年4月、2014年1月两次接受AMBA国际认证专家辅导,2015年3月,AMBA国际认证专家组对河海大学MBA项目进行现场评估,并与MBA学员、校友、教师和雇主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专家组对河海大学MBA项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其达到了AMBA认证标准的要求。未来,在AMBA认证体系内,河海大学MBA项目可实现与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地区)MBA项目的学分互认。河海大学也是江苏省内第一所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高校。


徐辉校长会见AMBA质量委员会主席Martyn Jones教授(左五)一行


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成立于1967年,与AACSB(美国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一起被公认为全球商学教育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AMBA是唯一仅针对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注重体现商务和管理实践的发展,通过认证,代表学校商学教育办学水平、特别是MBA项目教学质量,获得了国际广泛认可。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复试时间安排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MBA案例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精彩专题推荐:


共享招生成果 共对招生形势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