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MBA案例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MBAChina
2015-05-15 11:26 浏览量: 2848

MBAChina网讯】5月9日,2015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案例大赛初赛圆满举行,来自全院自由组队的25支代表队围绕“‘江小白’ 借 O2O ‘绑架’ 用户”案例进行了激烈的思想与智慧的火花碰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11个代表队闯过初赛,正式进军决赛。比赛评委由MBA学院教授和企业代表共同组成。




初赛分为八个赛场同时进行,来自MBA学院与企业届代表的26位评委老师在为参赛队评分的同时,与参赛学员进行交流互动,提出犀利问题。本届案例大赛沿用往届案例精英赛赛制,以“大小PK”比赛规则为特色。比赛中,两队同场竞技,在完成各自的方案展示与相互提问的“小PK”环节之后,还需要接受场下其他未上场队伍和评委老师的提问,也就是“大PK”环节。这样的赛制使同一赛场中所有队伍均全程参与案例讨论与思考,在不断的思维碰撞中产生智慧的火花。




此次大赛的获奖团队可获得最高10000元的奖金,以及与案例企业进一步交流的机会。同学们在参与大赛享受案例分析过程、争夺大赛奖金的同时,也获得最佳的个人展示平台。最后的决赛和颁奖典礼将于5月23日举行。




2007年首届案例大赛至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学院已成功举办八届。邀请企业人士、校友代表、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场面热烈,学生参与踊跃,涌现了一批优秀案例点评。决赛冠军队代表学校在全国赛事中也崭露头角、屡获佳绩,极大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欧管理论坛沈阳行 陈威如教授论互联网时代企业创新转型之路


北理工2015级MBA、MIB、MPAcc素质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精彩专题推荐:


共享招生成果 共对招生形势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