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里昂商学院国际品牌管理MBA/PGM合作项目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5-05-14 10:38 浏览量: 1772

MBAChina网讯】5月8日晚,华东师范大学-里昂商学院国际品牌管理MBA/PGM合作项目PGM证书授予仪式在逸夫楼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项目第二届(2012级)20位学员在两年半的培养中,学习国际品牌管理前沿理论,通过国际研修拓展全球视野,取得丰硕学习成果,顺利获得学位。在仪式上里昂商学院向每一位学员授予了PGM(Programme in General Management)证书。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志斌、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校长Sabrina WOO、里昂商学院高级管理教育项目主任Chantal POTY、校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马爱民、国际交流处主任助理李恺、华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学昌、国际品牌管理项目副主任张琰,以及两校的任课老师和导师,出席此次颁证仪式,与学员们共同见证喜悦时刻。




李志斌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并获得PGM证书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国际品牌管理MBA/PGM合作项目基于华东师范大学与里昂商学院的各自优势,通过提供理论性与实务性、本土化与国际化、讲授式与探究式、知识学习与企业交流相结合的课程教学与企业实践,为社会培养具有丰富品牌管理基础知识、具有跨文化企业管理广阔视野、擅于沟通、勇于创新的现代MBA管理专才。李志斌校长对辛勤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默默支持MBA研究生刻苦学习攻读学位的亲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里昂商学院高级管理教育项目主任Chantal POTY女士回顾了学员们课程学习、国际研修过程中的一些美好回忆,并送上寄语,祝愿学员们的未来前程似锦。随后就两校深化合作、不断提升项目品质进行了展望。




国际品牌管理项目副主任张琰副教授向学员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示了她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在国际品牌管理项目中学习获得的无形资产,在中国商业转型和企业战略转型过程中提升自己的附加值,让中国的品牌走向世界,在全球经济中,作为中国品牌管理者发挥自己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激动人心的颁证仪式中,20位项目学员佩戴印有里昂商学院字样的绶带,依次上台从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校长吴蕾蕾女士手中接过PGM证书,仪式简洁而隆重,成为每一位项目学员最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项目学员骆奕文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首先她感谢华东师范大学和里昂商学院所有为项目付出的老师,回忆了两年半中与同学一起度过的难忘时光,分享了将所学MBA知识运用到企业管理实际中去的经验,分享了攻读华东师范大学MBA、参与国际品牌管理项目而获得职业提升。她表示,同学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在颁证仪式中,项目学员特意精心制作了视频,回忆了两年半学习的难忘时刻,重温了浓浓的师生同学之情,自豪地分享了MBA学习之后的收获与提升,场面温馨而感人。在之后的酒会中,项目学员与两校老师尽情畅谈,颁证仪式圆满落幕。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2016年入学清华MBA项目首场招生宣讲会激情开幕


思路定出路 创新激活力,张辰秋赴南大MBA演讲


精彩专题推荐:


共享招生成果 共对招生形势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