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MBA教师参加第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MBAChina
2015-05-07 10:01 浏览量: 1440

MBAChina网讯】2015年4月23-24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2015)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57所院校的近500人参会,参会人数创历史新高。山东理工大学MBA商学院董会忠副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同参加案例研讨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短暂的两天中,与会者与管理案例领域的同仁们学习相互的经验,提升了案例的撰写和讲授能力,极大地树立了大家对案例研究的信心,有力地推动了中国管理案例的建设和推广。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清华MBA“业内专家透视互联网职业发展”讲座举办


北大光华MBA创新创业行业周完美收官


精彩专题推荐:


共享招生成果 共对招生形势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