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学院深圳教育中心正式启用

MBAChina
2015-01-26 10:11 浏览量: 1345

MBAChina网讯】2015年1月18日,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深圳教育中心揭幕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岭南学院深圳教育中心正式启用。学院名誉院长刘明康教授、董事会副主席舒元教授、院长徐信忠教授、党委书记黄山先生、副院长张艳梅博士、副院长王曦教授、党委副书记余立人先生、深圳校友会会长邱红先生、EMBA深圳同学会和EDP深圳同学会会长秦敏钧先生及MBA同学代表等出席了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上,徐信忠院长提到,30年前,深圳还是一个小渔村,而今,深圳已发展成为国际性的大都市,成为中国最有活力的创新中心,华为、腾讯、平安集团等许多全球知名企业都在深圳。岭南学院2012年以MBA项目为基础进入深圳市场,到目前,学院已在深圳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未来,依托深圳教育中心,学院还会启动EMBA项目和进一步拓展EDP市场。

 
岭南学院深圳教育中心位于深圳南山大学城的中山大学深圳产学研大楼六楼,教学设施先进,有三个容纳近百人的多媒体课室和多个专业的多媒体案例讨论室,同时还配备了咖啡厅、文印室等。此外,为增加深圳校友的凝聚力,学院还为深圳校友会提供了办公场所。



  院领导、校友代表参加揭幕仪式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国最佳MBA排行”发布 北邮MBA名列前茅


多元舞台无限精彩 上外MBA校企合作答谢会举行


精彩专题推荐:


2014年MBA年终事件大盘点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