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风云人物"岭南学院校友、校友企业再获殊荣

MBAChina
2015-01-23 09:57 浏览量: 2142

MBAChina网讯】2014年12月29日,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10家风云企业、10名风云人物、2个风云园区、1家致敬企业上榜2014“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


其中,岭南学院EMBA校友、广州市万绿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远峰被评选为“2014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三家校友企业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铂涛集团、广东省产权交易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2014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企业”。
 


据了解,“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的前身是“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 属广东省最高规格、最权威和公益的评选,已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著名活动品牌。此前已有腾讯公司马化腾、万科王石、招商银行马蔚华、网易丁磊、美的集团何享健、玖龙纸业张茵等一大批引领广东经济发展的著名企业家入选。今年的活动是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和广东省青年联合会担任顾问,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新华都商学院提供学术支持。其中,岭南学院李胜兰教授是该活动的评委之一。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美国PLU大学学生访问中大管院“中国商务实践”项目

南师大2014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精彩专题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