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MBA联合会主席石宇荣任北京MBA联盟秘书长

MBAChina
2015-01-22 10:06 浏览量: 1772

MBAChina网讯】1月18日下午,北京MBA联盟在中国科学院大学7号楼4层会议室举行了北京MBA联盟第十一届换届竞选圆桌会议。出席第十一届北京MBA联盟竞选圆桌会议的人员有:第十届北京MBA联盟主席杨月洁、第十届北京MBA联盟理事王海东、以及各学校MBA联合会主席代表。本次选举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民主精神。大会由第十届北京MBA联盟秘书长蒋希主持。
 

  

会议首先由第十届北京MBA联盟主席杨月洁总结了2014年北京MBA联盟的工作,第十届北京MBA联盟理事王海东对杨月洁任期内的工作给予肯定。竞选在杨月洁主席的工作总结之后正式开始。本次换届选举票选出主席1名、监事主席1名和执行主席5名,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主席的竞选,随后进行的是监事主席的竞选,最后进行的是执行主席的竞选。11名候选人都经过充分准备,会场内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经过唱票,由杨月洁主席宣布了选举结果,第十一届北京MBA联盟主席董惜如、监事主席宁鑫、执行主席董威、李蹊、于长勇、刘宝廷、吕程等七人确立为第十一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
 

  

竞选之后由新一届北京MBA联盟主席——董惜如发表了就职演讲,她首先对各个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将带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全心全意为北京MBA联盟服务全体成员服务,承担起新的责任与使命,为创建北京MBA联盟更好的明天而奉献自己的力量。北京MBA联盟理事、第九届北京MBA联盟主席王海东为本次竞选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和理事卸任致辞。他对新一届北京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寄予了强烈的厚望,期望他们能充分践行北京MBA联盟宗旨,以发展MBA卓越形象和优秀品牌为己任,推动MBA发展为使命,整合各学校资源,扩大MBA的社会影响力,最后王海东委任了杨月洁为新一届的北京联盟理事。
 

  

参加竞选圆桌会议的各学校MBA联合会主席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会议在一片欢笑中落下帷幕。会后董惜如主席委任中国政法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石宇为新一届的北京MBA联盟秘书长,石宇表示将竭尽全力协助董惜如主席为北京MBA联盟服务。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华南理工3M教育中心首次青年教师座谈会

 

人大商学院MBA联合会获得“十佳联合会”称号


精彩专题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