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MBA爱心捐助活动在云南顺利开展

MBAChina
2015-01-22 09:21 浏览量: 928
MBAChina网讯】2015年1月11日至15日,同济MBA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蓝蚂蚁俱乐部)和同济MBA四棵树公益俱乐部到云南盈江县边远山区学校开展“成长有你、温暖加被”爱心棉被捐赠活动,为贫困山区孩子献爱心、送温暖。

该公益活动由同济MBA 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蓝蚂蚁俱乐部)发起,同济MBA四棵树公益俱乐部负责组织实施。受广大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委托,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程学斌老师和同济MBA四棵树公益俱乐部负责人束轶校友,辗转数千里,将683条、价值近10万元的崭新棉被送到了油松岭乡卡子小学、卡场镇黑河小学、卡场小学、勐弄乡勐典小学、盘龙山小学、苏典乡勐撇小学的贫困学生手中,为在艰苦环境中坚持求学的孩子们送去爱心,让孩子们的内心变得更加温暖。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同济MBA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募集到了所需的全部资金。活动还得到了云南盈江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朱茂然副县长亲自率领爱心团队前往每一所学校,并且带领学生们同喊“好好学习,同舟共济,报效祖国”的活动口号,为此次“成长有你,温暖加被”活动赋予了更加丰富的内涵,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撒了爱的种子,激起了他们努力奋斗、改变命运、报效国家的意识。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华南理工3M教育中心首次青年教师座谈会


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届“MBA杰出教学奖”来袭


精彩专题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