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十四届)岭南MBA商业计划大赛举行

MBAChina
2015-01-20 10:20 浏览量: 1198
MBAChina网讯】2015(十四届)岭南MBA商业计划大赛于2015年1月 18日在岭南堂举行。自2002年起,岭南MBA教育中心举办年度商业计划大赛,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发掘优秀的项目和创业团队,被挑选出的项目和队员将参加亚洲区商业计划大赛(Asia Venture Challenge),而在亚洲大赛中胜出的团队将参加在美国德州举行的世界大赛。


Showcase环节,各队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评委们在各自摊位前驻足,争取机会和时间向评委们直接展示项目、商业模式和团队。Pristine Changtang队的激情和用心打动人心,赢得“Outstanding Showcase(最佳项目展示奖)”。
 

60秒电梯演讲无疑最紧张刺激、激动人心。各队代表精心准备,精彩呈现。最终来自Pristine Changtang队的高飞同学将“Outstanding 60-Second Elevator Pitch(项目推介最佳表现奖)”收入囊中。
 

经过小组赛,3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精彩的现场展示与问答,以及评委的严格评比,最终NEO队获得“Best Written Business Plan(最佳项目写作奖)”,Pristine Changtang队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1st Prize Winner”。
 

本届岭南MBA商业计划大赛荣幸地邀请到吴葆之博士(香港科技大学教授、资深风险投资家)、黄文楷先生(毕马威合伙人)、David Monkman(Director, EHS+ Network),胡海波先生(VC & 天使投资人),以及郑馨老师和莫申江老师参与评审工作。评委们的积极点评和反馈,促使学生团队在参与过程中认识到项目及团队还需完善的地方,增强了改进的动力。同学们的付出总有回报,不仅商业计划写作和展示技巧得到了提高,团队精神、竞赛意识等方面也得到了锻炼。

MBA中心将持续完善比赛,希望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该赛事中来,从而培养收获企业家精神、团队精神、企业社会责任等。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2015年浙江大学MBA高端人才招聘会顺利举行

南师大2014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精彩专题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