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MBA赴臻熙健康管理中心实地教学

MBAChina
2015-01-08 11:01 浏览量: 1231

MBA中国网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了让四川大学MBA学生能够从真正的公司管理中学到营销管理的知识,体验到营销的重要性,在副教授黄璐老师的指导下,四川大学2014级MBA集中班的全体学生于12月25日赴成都臻熙健康管理中心进行营销管理课程的实地教学。

  
深冬的成都,久违的阳光洒满大地,一如30余名MBA学生青春洋溢的笑脸,这是2014级集中班第一次的实地教学活动。活动开始之前,
四川大学MBA学生已经对医疗管理及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信息收集工作,并做了简单讨论,四川大学MBA学生带着各种问题去现场学习。

 

  
实地教学的第一项活动是现场参观,在臻熙健康管理中心客服经理的带领下
四川大学MBA学生详细参观了管理中心的各项体检流程。为顾客着想,满足不同顾客需求的细节服务理念和微笑细致的服务态度让四川大学MBA学生耳目一新。一直面带微笑的客服引导人员给了顾客温馨的感觉;采血室里的不间断视频播放以减轻采血者紧张感;血液样本的电梯运输减少人工传递的污染;妇科体检的私密温馨粉红小屋带给检查者安全感;卫生间中特制的体检资料夹及尿杯放置台的方便快捷等等细节让每一位四川大学MBA学生强烈的感受到服务的用心与无微不至,更加深了对细节服务的感受。

 

  
实地教学的第二项活动是现场讨论环节,臻熙健康管理中心负责人林经理给
四川大学MBA学生介绍了管理中心的各项业务及其延伸出的各类商业态势,并就客户管理、业务延伸、产品销售等困惑和四川大学MBA学生做了深入探讨,讨论过程中很多同学建言献策,就学习到的知识和理解给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在林经理的指导下,同学们对各类意见和建议做了一定的可行性探讨,加深了对知识的把握和理解,更让同学们强烈的体会到知识与实践运用的差别,理解到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才是学习的关键。下午4:30分,由于时间的原因,实地教学的各种激烈讨论不得不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结束了这次实地教学活动。

 

  
通过这场实地教学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健康管理行业的发展态势和未来方向,也对细节管理、以顾客为中心的管理模式有了深刻的理解,更加深了《营销管理》课程的学习,让同学们对各类知识点的把握有了更好的理解和领悟。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地区院校2015年MBA学费统计

 

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携手中联公司开办移动课堂


精彩专题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