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时光 2015安泰MBA新年舞会落幕

MBAChina
2015-01-02 10:59 浏览量: 1163

MBAChina网讯】在梦与想的银河,有一群夜的精灵,感性而神秘,率真而自信;骄傲的高跟鞋不停旋转,她们是化妆舞会的主宰,是12月28日那夜里最亮的星……”2014年12月28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华校区北楼俱乐部,和着新年款款走近的脚步,2015交大安泰MBA新年舞会如期而至,一场以“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时光”为主题的盛会,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14,迎接充满希望的2015!


随着一曲小约翰施特劳斯的“春之声圆舞曲”的奏响,整个舞池仿佛被带回中世纪的欧洲宫廷。本次舞会组委会同学的大戏宫廷舞率先登场,也正式拉开了本场舞会的序幕。轻音曼妙中,姑娘们舞步伊人,艳惊四座;华灯溢彩中,男士们彬彬有礼,款款而行……而观众们也似乎沉醉其中,享受着一场属于贵族的盛宴。


华丽的复古风之后,在特邀嘉宾,2012年“上海草莓音乐节”和2014年“风暴电音节”崭露头角的著名DJ Asuka和逍遥舞者姚姚和笑笑的带领下,全场迅速进入一片舞蹈的海洋。随着被逐渐点燃的热情,越来越多的嘉宾们步入舞池,一同放飞激情,享受当下的美好。
 


在特邀嘉宾们的精彩演出之后,开始进行最佳着装奖的评选环节,在观众的呼喊声中评选出了4位得主,他们分别是米其林三星大厨,“真相只有一个”的柯南,以及两位契合主题穿着紫色礼服,尽显神秘与高贵气质的女生。
 


近年来,交大安泰MBA的各项活动中,都会谨记当代MBA人的社会责任,因此MBA的爱心社的身影也总是出现在各类活动中。本次舞会中,组委会更是特别安排了拍卖环节,由本次活动的特约赞助商豪辣重庆麻辣火锅免费提供的一桌3-4人就餐券,从底价1元拍到了400元,而竞拍的所有收入都全数捐给爱心社,支持公益事业。


一片欢声笑语中,2015交大安泰MBA新年舞会也进行到了尾声,当然也是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本次舞会,组委会特设了礼物互换环节,每个人都有惊喜,每个人都有收获。得到新年礼物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格外迅速,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安泰新年舞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2014年是安泰MBA全体同学忙碌而充实的一年,大家以欢快而有活动的新年化妆舞会方式告别2014,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拥抱2015,祝安泰师生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事业顺利,幸福安康!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对外经贸2015“缘起学生时代”新春酒会举办


上外MBA项目荣获“2014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奖


精彩专题推荐:


上交大-南洋MBA项目2015年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