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MBA太极俱乐部(筹)举办首次太极习练活动

MBAChina
2014-12-31 09:55 浏览量: 1755

MBAChina网讯】2014年12月20日下午,筹备中的清华MBA学生太极俱乐部在舜德楼大厅举办了第一次活动。授课教师为混元太极第四代传人、八卦掌第七代传人王泽远老师。在王泽远老师的带领下会员们从零基础开始接触太极,同时联系实战互相练习。

  会员们正在习练太极

  同学们与王泽远老师(前排左三)合影
 

练习太极能提高身心平衡,增强意志力,并从中国精华武术中理解中国精神。清华MBA学生太极俱乐部(筹)由2013级国际项目学生魏泽华同学首创。她自己练习太极一年,收益颇多,希望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清华MBA学子们增加一种健康选择,让更多人获益于太极。太极俱乐部还邀请到了经管学院院长助理钱小军教授担任俱乐部指导老师。清华MBA学生太极俱乐部倡导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平衡,训练正能量,收获成功,影响他人。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交大安泰创新品牌 IMBA国际化“势如破竹”
 

南京大学苏州MBA2015新年沙龙成功举办
 

精彩专题推荐:
 

上交大-南洋MBA项目2015年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