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理学院MBA项目2014年获“最具影响力”称号

MBAChina
2014-12-19 11:25 浏览量: 1499

MBAChina网讯】岁末年终是收获的季节,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在获得“新浪网2014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之后,又取得“新华网2014最具社会影响力MBA院校”的殊荣。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App总数量已超过 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并现场颁布了2014年度公益奖项和年度教育机构奖项等。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获得“2014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12月4日,2014年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在北京举行,专家学者聚焦“互联网时代”教育大洗牌格局中的教育现状,共探教育未来发展之路。教育由线下走向线上,不仅打破了传统教学模式在时间、空间上的限制,更使教育教学内容向多媒体化、精品化、互动化发展,教学资源配置更加高效。随着互联网思维和运营模式的切入,教育行业日益引起嗅觉敏感的资本的强烈关注和介入,这无疑给教育的未来带来新的变化、新的空间。在本届“大国教育之声”现场,除了有著名专家学者发布的“2014年度教育声音”外,还首次发布了《2014年度教育行业舆情报告》——通过对本年度最受网民关注的教育热点事件进行分析,同时现场颁发了多个奖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荣获“最具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连续入主多个权威媒体榜单,反映了社会各界对管理学院MBA项目“国际视野 中国实践”这一培养目标的充分肯定。中大管理学院MBA项目以实践导向为培养特色、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倡导学生践行社会责任,这些都已形成中大管理学院MBA独特的品牌定位和优势,以此也获得了外界一致的认可。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公益创业项目分享会火爆加场
 

中大岭南MBA院史馆落成揭幕仪式隆重举行
 

精彩专题推荐:
 

点石成金2015年MBA备考讲师面对面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