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MBA山东宣讲活动顺利完成

MBAChina
2014-12-03 10:14 浏览量: 938

MBA中国网讯】2014年11月29日、3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招生部孙晓晖主任和王玉婷老师利用周末时间到山东青岛和济南两市开展了宣讲活动。11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青岛市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和青岛市市北区万达广场商务B座1509-1511室进行了两场宣讲活动,11月30日在济南市山东省图书馆6楼6014教室和山大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二楼第二讲学厅又顺利地完成了两场宣讲活动。


 

  图1:孙老师在青岛市职业技术学院宣讲现场
 

首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向学员们介绍了党中央对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三大定位:马克思主义的坚强阵地;哲学、社会科学的最高殿堂;党和国家的思想库和智囊团。其次,介绍了社科院研究生院的发展史及中国最早的研究生院之一。在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的《2011考研择校指南》中,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以经济学、哲学、历史学第一名入选2011年中国一流研究生院。通过简单介绍,大家对社科院和社科院研究生院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最后,重点介绍了社科院研究生院MBA项目优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项目秉承“人文兴民族兴,教育强中华强”的办学理念和“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培养具有世界眼光、本土经验、人文素养、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主要从师资、课程设置、双导师制度、国际合作项目,职业发展及2015年招生六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活动中,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还现场给学员们发放了2015年招生简章及中心名片夹,积极热情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大家对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项目表现出高度的关注和浓厚的兴趣。
 

此次宣讲,使大家更一步了解到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项目依托社科院强大的品牌所形成的独特优势,增强大家报考及调剂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项目的信念。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邮MBA获“2014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殊荣
 

2014中国MBA互联网创业大赛创业训练营圆满结束
 

精彩专题推荐:
 

点石成金2015年MBA备考讲师面对面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