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MBA获“2014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殊荣

MBAChina
2014-12-03 09:51 浏览量: 1516

MBAChina网讯】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步入“黄金期”,而截至2014年11月,我国教育App总数量已超过7万个,约占全国APP市场份额的10%。站在转型期的路口,移动互联时代的在线教育将走向何方?教育用户应该如何合理选择和使用APP产品?


11月27日,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全球教育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指尖上的中国教育”,并现场发布了我国第一份全面、系统的教育APP测评报告。会后同时发布了2014教育盛典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荣获2014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的殊荣。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主任谢智勇副教授参加了会议,谢主任代表学院领取了奖项。
 




2014教育盛典是由新浪教育网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国教育界盛典,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中国教育界的年度品牌活动。同时获得 “2014教育盛典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有: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等高校。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2014中国MBA互联网创业大赛创业训练营圆满结束


上海财经大学蝉联“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称号


精彩专题推荐:


点石成金2015年MBA备考讲师面对面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