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MBA参加“2014第十四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

MBAChina
2014-12-01 10:26 浏览量: 1297

MBAChina网讯】第十四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2014年11月28日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北京交通大学MBA师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聚焦“共赢”,关注“混合共赢”、“跨界共赢”、“产融共赢”。 2014年中国经济稳中求进,改革力度凸显,同时新技术浪潮正在重新塑造经济版图。以往单打独斗的商业模式难以为继,而相互融合的商业形态则彰显了强大的生命力。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四百余位政府官员、央企、跨国公司、民营巨头掌门人出席了会议。本届大会希望汇合与传播群体智慧,洞悉经济趋势,创造共赢价值,推动商业创新变革。


 

从2001年至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现已成为高层次、高质量、极具影响力的各界领袖思想互动、价值互动的平台,是寻找产业、国家竞争优势成长的路径,分享年度管理智慧、把握未来趋势的高端盛会。北交大经管院MBA师生连续参加了五届。


 

处于巅峰位置的企业家为在场的每一个人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与体会,给每一名MBA学生带来了启迪与思考。北交大经管院MBA学生会后纷纷表示,参加本届盛会的收获非常大,既开拓了眼界又启迪了思想。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做淘宝不是为卖货而是获得数据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想赢得未来就需要有前瞻性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复旦管院斩获2014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亚军
 

安泰MBA创业基金资助企业与委派董事联席会议举行
 

精彩专题推荐:
 

点石成金2015年MBA备考讲师面对面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