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2015年MBA备考交流会圆满举行

MBAChina
2015-01-27 09:57 浏览量: 805
MBAChina网讯】2014年11月2日,由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的2015年MBA备考交流会在北方工业大学三教103教室圆满举行。本次交流会分为MBA备考攻略讲座和MBA备考经验交流两个部分,分别邀请了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校长、中国MBA教育网创建人之一的赵新先生和北方工业大学2014级MBA新生进行分享和交流。赵新先生曾就职于雀巢公司、可口可乐公司等世界著名企业,2004年进入MBA教育领域,是业界公认的MBA备考专家,尤其擅长面试辅导。

  
本次备考攻略讲座的主题为“60天通过联考攻略”,赵新先生主要围绕以下几点和在场同学们分享了经验:考试内容与试卷结构和分值、2015年命题形式与分数线、备考攻略。赵新先生鼓励在场同学们不要怕基础差,不要怕时间不够,只要通过坚持和方法的学习,就能通过MBA考试。

  

赵新先生首先通过对试卷结构与分值的详细解读,特别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他建议同学们在复习英语时要重点关注阅读、翻译和写作,每周至少完成6篇阅读,并在阅读的过程中通过一定的方法熟记单词;写作上要参考一些辅导教材来背下一个模版,并不断练习;翻译上要每天至少做2道翻译题,抓住得分项。赵新先生认为综合部分的技巧是要注意做题顺序,不要把写作部分放到最后。他建议同学们在数学部分只做两点:听课和做题;逻辑部分必须要学习解题方法,不能单靠自己的理解来训练;写作部分既要结合模版练习写作方法,也要注意卷面的工整。

  
赵新先生还送给现场同学们一句忠告,“方向正确第一重要,然后才是执行力”。他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制定学习计划,要注意“量化”、“时间约束”和“可行性”这三个关键点。赵新先生激情洋溢、生动活泼的讲解方式,给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备考攻略讲座。

  
讲座结束后,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还邀请了2014级MBA新生李秋燕和在场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备考经验,包括报考辅导班的经历、各科目的复习计划和方法、模拟考试以及值得吸取的教训,用最真实的感受给予报考2015年MBA的考生们精神上的支持和策略上的参考。

  
交流会最后,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工作负责人郑永强老师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MBA招生的基本情况。他介绍,北方工业大学自2009开始,已经招了5年的学生,根据过往经验,同学们只要过了分数线,没有一个会被刷掉。录取的同学们入校后,所有课程都安排在周六、日,为期一年。第二年就进入论文写作状态,时间比较自由。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