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创业MBA上海班学员参访“梵谋”

MBAChina
2014-11-28 09:31 浏览量: 1276

MBAChina网讯】11月22日下午,新华都商学院副院长郭海鹄先生率领创业MBA上海班师生一行20余人走进创业MBA导师孙绍瑞先生的企业,中国高校渠道传媒整合机构梵谋文化集团。此次参访活动是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项目走进创业导师企业的重要一站,旨在帮助创业MBA学员进一步了解创业导师企业的公司概况和发展历程,学习创业导师宝贵的创业经验,帮助创业MBA学员解决自身企业面对的实际困难,提供了创业导师与创业MBA学员共同成长的学习机会。
 


 

首先梵谋文化传媒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孙绍瑞先生致辞,欢迎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师生一行到访,在详细介绍了梵谋文化传媒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公司概况后,师生们就创业型企业组织架构建设、校园电商的机遇和商业模式创新等热点话题深入地交流和研讨,孙绍瑞导师表示:“梵谋集团旗下校园电商服务平台-开心茄子同样面临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最后一公里”的优势并不能形成开心茄子的核心竞争力,梵谋集团同样在不断地探索大学生消费群体痛点、兴奋点和爆点的过程中,持续不断地改善梵谋集团发展的商业模式”。
 


 

随后梵谋集团笑得商贸董事总经理黄永战先生同样作为新华都商学院中国青年创业领袖项目校友,分享了他在新华都学院精彩的学习经历和收获,尤其是从职业经理人到加入梵谋集团共同创业的宝贵经验。
 


 

最后,副院长郭海鹄先生代表学院感谢孙绍瑞导师和黄永战校友的精彩内容分享,更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项目将倾心为创业导师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型人才,为校友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参访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访活动收获的实战干货颇丰,更庆幸当初选择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项目学习是明智的选择。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二外MTA/MBA师生赴长白山实践教学
 

清华经管学院首推MOOC认证课程项目
 

精彩专题推荐:
 

点石成金2015年MBA备考讲师面对面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