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MBA2015届毕业生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4-11-25 10:26 浏览量: 1046

MBAChina网讯】进入11月份,华东师大MBA2015届毕业工作启动以来,MBA中心各部门有条不紊地组织落实毕业就业的各项工作。

  
11月22日,华东师范大学MBA 2015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在科学会堂举行,针对毕业流程、论文提交及就业等学员关心的问题进行集中说明和解读。并在会后为400多位预毕业生提供毕业相关手续办理,提供详细咨询解答。
 

  
考虑到MBA学员工作日上班、频繁出差的实际情况,华东师范大学MBA连续两年为预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办理服务,本着以人为本、效率优先的宗旨,中心各部门通力协作,并与学员毕业流程相关的学校其他部门进行协同,在周末为MBA学员集中办理一系列毕业相关环节操作,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会议中,学生事务部李冬冬老师就学员毕业相关流程进行了说明,详细解读了MBA教育中心编写的《毕业指导手册》相关内容,就毕业流程办理的各项手续和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说明;职业发展部王祖亮老师针对学员就业协议、自主创业证、发明专利申请等一些毕业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教学部李刘梗老师就毕业论文提交相关信息向学员们进行了指导与说明。
 

  
当天,教学部、学生事务部和职业发展部在一楼咖啡吧设置“一站式”的集中办理服务,其中包括学籍卡的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和毕业论文等其它相关材料的提交。中心在办理点用指示牌标识办理步骤,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有序进行,还特意在咖啡吧内设置了多张圆桌专供学员填写表格,并有专人在一边解答学员咨询,同时开辟休息区供排队办理的学员休息,将人性化服务落实在每一个细节之中。

  
华东师范大学MBA从学员的需求和利益出发,为学员提供毕业相关指导服务,为学员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据悉,学员在完成毕业流程手续办理之后,还将要参加明年六月举行的MBA毕业典礼,为两年半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交大安泰—再成功才是真成功

  
交大安泰MBA享受全程专业职业发展服务

  
精彩专题推荐:

  
第十四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北大光华二十年庆典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