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开展联合会纳新工作说明会

MBAChina
2014-11-04 11:07 浏览量: 1729

MBAChina网讯】10月24日晚上19:00,在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召开了MBA联合会纳新工作说明会。MBA教育中心孔伟明老师、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金融俱乐部、财务俱乐部、创业俱乐部的代表出席了会议,70余名MBA新生报名参加了纳新活动。本次会议由第十届MBA联合会秘书长田雨主持。


 

  联合会秘书长田雨
 

首先,孔伟明老师对MBA联合会的宗旨和定位进行了简要的阐述,指出MBA联合会承载着服务中财在读同学与毕业校友、弘扬中财宗旨、提升中财MBA影响力等重要使命,需要同学们相互配合、积极拓展、共同推进。要求大家以积极的热情、虚心学习的心态、负责任的态度加入到联合会和俱乐部中来。
 

MBA联合会主席周瑜代表联合会做了精彩的发言,对过去一年在联合会的工作体会进行了分享,对本届联合会纳新工作做了规划,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对新一届的联合会寄予新的期许。


 

  联合会主席周瑜
 

随后,第十届MBA联合会副秘书长黄贻鑫、宣传部副主席赵丽丽、文体促进部副主席孙浩、学术实践部副主席张腾、对外联络与品牌推广部副主席汤超、职业发展部副主席刘佳铮、校友服务部副主席杨阳、国际交流部副主席周倩、生活部副主席王秦、创业俱乐部秘书长王广乾、金融俱乐部与财务俱乐部秘书长邓青等各部门代表,向参会同学们展示了过去一年各部门的工作业绩,以及未来各部门工作的职责所在及重点,同时向2014级新生们伸出橄榄枝,以期共谱未来。希望通过未来在联合会的工作及在校的学习,奉献自己的全部能量,助力中财MBA教育影响到社会上更多亟需发展的企业和个人。


 

由于会前联合会主席及部长们与2014级的新生已有较多接触,使得新生们对联合会的工作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众多具有服务、奉献精神的同学积极参与了纳新活动。


 

会后各部门分别与有意愿加入的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同学们各抒己见,针对部门工作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共同致力于中财MBA对外品牌的提升、对内服务工作的扩展和细化。校友服务部、宣传部、秘书处等部门同学们兴之所至的思想碰撞,将纳新见面会的各部门会议持续到了近22:00。
 

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联合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大光华与ESADE商学院推出MBA双学位合作项目
 

2014首届复旦全球领袖论坛成功举办
 

精彩专题推荐:
 

第五届国际商学院信息化主题论坛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