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MBA中心参加第二届中国职业生涯发展论坛

MBAChina
2015-01-09 16:37 浏览量: 737

MBAChina网讯】随着中国经济生活的快速、信息化爆炸、城市化的推进,传统中国人对于职业生涯的概念被时代消解殆尽,在新的职业发展和生活方式面前,当代中国人展现出巨大的内心焦虑、迷茫、失落。

  
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Career Development),从大学生职业规划开始 进入企业、中学、咨询领域,渐成气候。

  
第二届中国职业生涯发展论坛希望为生涯理论研究者、从业者和实践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提出共识的生涯理念、范畴、生涯的技术以及在不同的领域中间的应用。树立生涯之学的大旗,推广生涯的理念和概念。

  
参加论坛的嘉宾来自我国职业发展研究领域的专家们,包括首都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锐、格局生涯学院创始人赵正宝、台湾儿童生命教育专家廖杏娥、北京新精英生涯高校事业部总监李春雨等。他们分别就生涯教育介入的最佳时机、生涯教育在不同教育领域的实施方法、大学中的生涯规划应用问题及解决等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职业发展部的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收获颇丰。在如何对MBA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进行指导的方面,收到了很大的启发。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