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2014级MBA新生迎来第一课

MBAChina
2014-10-31 10:32 浏览量: 1071

MBAChina网讯】2014年9月13日,华南师范大学2014级MBA新生迎来了MBA学习第一课。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彭璧玉教授讲授地《管理心理学》,彭教授幽默风趣地用他的人生成长经历旁征博引导入管理学、心理学知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融汇贯通了管理心理学知识。使大家迅速重新进入学生这个角色,开启了MBA学习的新篇章。


  
来自五湖四海、天南地北的跨地区、跨行业,有着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近百名学生,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能力的提升这一个共同的梦想,汇聚在华南师范大学。希望他们在未来三年里学以致用,事业再攀高峰。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广外MBA联合会获“华南地区杰出MBA联合会”称号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召开管理概念新闻发布会

  
精彩专题推荐:

  
第五届国际商学院信息化主题论坛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