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校友获西班牙IESE商学院“国际友谊奖”

MBAChina
2014-10-30 10:52 浏览量: 2488

MBAChina网讯】2014年10月27日,西班牙IESE商学院在巴塞罗那校区举行了颁奖仪式,为五位活跃在媒体、电信、金融、电子商务领域的中国企业家颁发了“国际友谊奖”(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Award ),肯定他们对全球经济的贡献。五位获奖者分别是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中欧CEO04校友)、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史立荣、法国凯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蔡明泼(中欧EMBA04校友)、京东集团董事长刘强东(中欧EMBA09校友)。西班牙经济部长Andreu Mas-Colell先生、IESE商学院院Jordi Canals 教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雷诺(Pedro Nueno)教授荣邀作为国际评审委员会成员发表演讲。
 

上行,从左到右:杨澜、刘积仁

下行,从左到右:史立荣、蔡明泼、刘强东

  
随后,杨澜女士代表获奖者致谢,感谢评审委员会能把“国际友谊奖”颁发给中国和中国企业家。本次评审委员会由来自西班牙、中国、美国、英国、法国、瑞士、葡萄牙和卢森堡的多名思想领袖组成。
 

雷诺教授与获奖者们进行议题讨论

  
颁奖仪式之后,雷诺教授与获奖者们对中国企业全球化,全球化进程中的机遇,2020年乃至未来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预测以及中国企业如何加深对全球化市场的理解等议题展开了讨论。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相逢五十年 北二外MTA&MBA导师校友齐聚一堂

  
复旦MBA爸妈邦俱乐部“走进常春藤”活动举行

  
精彩专题推荐:

  
第五届国际商学院信息化主题论坛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