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获评中国MBA华南联盟年度新锐组织奖

MBAChina
2014-10-23 18:39 浏览量: 1356

MBAChina网讯】10月18日上午,以“新经济•新机会•新商道”为主题的中国MBA华南联盟第17届峰会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来自香港浸会大学、台湾亚洲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在内的中国MBA华南联盟所属15校16院的领导、嘉宾、MBA同学参加了会议。

  
峰会授予广西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华南MBA联盟2014年度新锐组织奖”,现任13级MBA联合会副主席沈海涛和13级MBA季竹玲同学获评“华南联盟2014年度新秀奖”。

  
中国MBA联盟负责人在会上表示,MBA华南联盟的最大优势在于华南传统的文化、经济赋予我们的理念,就是讲究效率、务实、稳健,并跟着市场管理的发展不断创新,具体体现在MBA教学上就是格外注重在实践中学习。

  
精准、执着、新锐、务实是广西师范大学MBA的精神特质,也是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的保证。据了解,广西师范大学MBA教学课程设置中到企业实践的时间占了课程的20%-30%,此外还有很多的案例和创新创业模拟、实践训练。由于广西师范大学很多MBA学员本身就担任各大公司企业高管,学员在学习MBA课程知识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在实践过程中对经营管理的感悟和感知。这样培养出来的MBA学生才有实战能力,才能应对市场激烈竞争的挑战。这种特质在整个MBA华南联盟身上同样诠释得淋漓尽致。

  
据悉,华南MBA联盟作为华南地区MBA最大的群体组织,培养和积累了丰富的新锐、务实、诚信、合作的企事业单位、政府背景的MBA人脉资源,是华南高校MBA学子交流的一大平台。广西师范大学积极参与中国MBA华南联盟的活动,为广西师范大学MBA学子与其它高校MBA交流、展示自我提供了广阔舞台。此次获奖,不仅彰显了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在华南地区良好的社会声誉,同时也会进一步促进MBA教育的良性发展。


MBA师生参加峰会

获奖证书

  

奖杯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理工创新与成长论坛暨MBA教育二十周年成功举行

  
中欧MBA校友北京年度聚会“灵感派对”成功举办

  
精彩专题推荐:

  
第五届国际商学院信息化论坛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