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MBA学院举办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

MBAChina
2014-10-23 10:36 浏览量: 1622

MBAChina网讯】10月16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2014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在3号楼3908教室举行。党委书记薛永斌、副院长郑苏晖以及评审委员会成员出席了此次答辩会。公开答辩会由2013级贾云飞主持。


 

备选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品德、学习情况、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答辩完毕后,根据评委投票最终确定宋丹、王博、黄信云3名同学为MBA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额,其他6名同学将上报校奖助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评审。
 

在答辩结束后,薛永斌书记指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国家为发展中国特色研究生教育,大力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而设立的奖学金。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的举办,不仅体现了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比的公平、公正和公开,而且也激励着其他同学朝着国家奖学金的目标奋发努力。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广外MBA项目AMBA预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北二外MTA/MBA中心海南产学研基地落户呀诺达
 

精彩专题推荐:
 

第五届国际商学院信息化论坛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