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14级MBA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4-10-20 10:27 浏览量: 1716

MBAChina网讯】2014年10月17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14级MBA开学典礼在小营校区国际交流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柳贡慧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久和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葛新权教授、党委书记谢瑞峰教授、副院长曲立教授、副院长张健教授、MBA中心副主任金春华教授,MBA导师以及2014级全体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张健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柳贡慧校长在致辞中首先欢迎2014级MBA新生的到来。柳校长介绍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研究生教育情况,重点介绍了自2011年招收第一届MBA学员以来,学校在MBA专业学位建设方面的情况,通过打造优秀的师资队伍,开展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以及提供多样化的海外学习机会,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培养条件。柳校长随后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在座的2014级MBA新学员尽快融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祝愿2014级MBA新生学有所成,与学校共同成长,事业蒸蒸日上。”
 

 

校长柳贡慧教授


随后,MBA导师代表谭祖卫老师进行了发言。谭老师首先祝愿同学们在未来2年间生活愉快、学习进步。然后围绕MBA教育中教师的作用与在座的同学和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在MBA教育中,教师应当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定位、认真教学,不断强化学生的专业理论,尽力打造专业交流平台,提供更多的专业实践机会,用人生哲学的观点启迪学生思想等。”
 

 

MBA导师代表谭祖卫老师


2013级学生李维和2014级学生孙珂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发言。李维同学首先表达了过去一年间的学习感受。她说,回首这一年的学习经历,内心无比自豪与感激。自豪于当初选择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先见之明,感激于在MBA大家庭中所受到的激励与关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不但有着深厚的文化传统底蕴,也是一所朝气蓬勃,日新月异的学校。MBA中心秉承“勤以为学,信以立身”的校训,积极地借鉴了成功的教学经验,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务实、开放的学习平台。
 

 

老生代表李维


新生代表孙珂同学则用自身经历诠释了进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学习历程的喜悦与决心。她说:“虽然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是一所年轻的大学,但学校拥有更富朝气的老师和学习环境,从MBA的课程设置到师资配置,都能彰显出学校对MBA学员的重视。作为一个连续两年都报考信息科大的学生来说,我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最后,孙珂同学代表所有新生承诺:“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未来的学业!”
 

 

新生代表孙珂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