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创新创业MBA学员参访新疆国玉公司

MBAChina
2014-10-16 10:46 浏览量: 1835

MBAChina网讯】10月10日,创新创业MBA学员在班主任刘春晓老师的带领下,参观访问了新疆国玉和田玉股份有限公司。


和田玉被称为中国的“国玉”,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国玉公司旗下的和田玉文化博物馆,对和田玉的发展历史、开采方式、用途变迁以及文化内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学员们还和国玉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探讨了中国宝玉石行业以及整个传统文化产业的发展现状、商业模式及发展前景,碰撞出了很多新的观点。
 

学员参观和田玉文化博物馆


随后,国玉公司总经理杨翔宇先生与创新创业MBA学员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经验交流。他首先介绍了自己从大学毕业后毅然选择放弃就业,到白手起家合伙创办管理咨询公司,再到成为职业经理人的种种经历;之后分享了自己在文化产业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实战经验,并就职业生涯中遇到的诸多困境表达了观点;同时和MBA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互动,探讨了团队管理、人格塑造以及职业规划等话题。
 

国玉公司总经理杨翔宇分享创业经验


学员们都觉得此次活动收获很大,表示这种不含高深理论、实用易懂的干货分享让自己非常受益。活动最后,杨翔宇先生以同为MBA毕业生的身份,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同学情谊,告诫大家做好自己、懂得分享才是真正的成功之道。分享活动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国科大管理学院创新创业MBA项目是中国科学院为了适应国家和社会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时代要求,进一步做强做大中国科学院管理学科,促进中科院科研成果转化,从2013年开始推出的全新MBA项目。创新创业MBA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中国科学院在创新与创业管理方面的强大师资力量、数量集中的高新科技成果和巨大的产业化空间等优势资源,努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科技创新与创业的人才培养基地,为中国企业界培养一批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丰富的创业专业知识、综合的管理素质和优秀的领导能力的“厚基础、宽口径、高层次、复合型”高端创新人才和未来商业界创业领袖。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清华MBA携手宝马(中国)系列课程再次启程
 

中欧MBA2014中英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沪举办
 

精彩专题推荐:
 

商院声影--2014商学院微记录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