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卫之中国农业大学MBA中心读书分享会

MBAChina
2014-10-16 09:40 浏览量: 1795

MBAChina网讯】近日,刘大卫先生的读书分享会在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313会议室举行。他的著作《地产青春》与《初心远行》深受同学喜爱。刘大卫先生与同学近距离的沟通交流,分享了创业感悟和自己的成长心得。


首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尹金辉对专程从温哥华飞回来的刘大卫先生表示感谢。同时感谢09届MBA校友李馨阳能邀请刘大卫先生为学生进行读书分享。希望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可以和大卫先生畅所欲言,谈感受,谈体会,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从而获取更多的知识与观点,学习到更多的创业管理经验。
 


 

刘大卫先生,浙江大学土木工程系硕士,清华大学金融MBA。毕业后,先后在建筑设计院,建设机关事业单位工作,2001年创办了无锡市大卫不动产顾问有限公司。他的《地产青春》和《初心远行》是以自身经历和心灵感悟写的书,其中《地产青春》出版后一度成为畅销书。
 


 

分享会上同学们将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瓶颈、困惑及迷茫真诚地与刘大卫先生进行了交流。刘大卫先生用自己专业的房地产行业视角和人生感悟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读书分享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会场上气氛热烈。一曲刘大卫先生作词、滚石集团作曲的《少年理想》MV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热情地和刘大卫先生合影留念,在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中,本次分享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安泰CLGO论坛第58期:打造国际一流民机企业之道

  
厦门大学MBA辅导讲座——创业企业股权融资之道

  
精彩专题推荐:

  
第五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成功举办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