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MBA学子“创青春”创业大赛获银奖

MBAChina
2014-10-09 13:51 浏览量: 2165

MBAChina网讯】9月24日至27日,由共青团中央发起的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原“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MBA专项赛终审决赛在湖北省襄阳市举行,中央民族大学项目《以中兽医为特色的中西医结合宠物医院》是从全国237所高校中杀出重围并闯入决赛的,最终斩获银奖,是我校在全国性大学生竞赛项目上的一个突破。


本次大赛受到了管理学院和团委的高度重视,派出了由团委李冉老师担任领队,黄锐副教授担任指导老师的MBA团队,通过精心的准备和优异的表现最终获得佳绩。
 

决赛答辩中,郑宝旭同学在介绍项目情况

关永静、郑宝旭、张志威同学在答辩现场



参赛队伍成员合影



指导老师黄锐副教授和队员们在闭幕式合影留念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上外MBA海外商业学习之旅:马德里初印象

  
中欧MBA新一届学生大使就任仪式举行

  
精彩专题推荐:

  
2015MBA报考完全指导手册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