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MBA教育中心召开2014年秋季期外籍教师会

MBAChina
2014-09-29 11:41 浏览量: 1577

MBAChina网讯】2014年9月25日下午,农大MBA教育中心国际班秋季学期初外教会于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楼召开。国际班班主任张瑾主持会议,Bill Curtis、William Devenny等6位本学期主要授课外籍教师及负责国际认证的董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瑾老师首先介绍了国际班2014秋季学期开设课程及各科任课外教,并就学生出勤、考试等教务问题向外教传达了研究生院及MBA中心的规定。本学期国际班在校生包括2013、2014级在职班及2014级脱产班同学。是国际班开设以来在校生和班级最多的一年。学生年龄跨度大,语言基础参差不齐。针对这种情况,外教们热情开展讨论,经验丰富的任课教师就之前几个学期学生学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法。Bill Curtis与大家分享了他多个学期的任教经验。学生在英语课程中,语言表达和沟通上的不自信会给一些思维、想法非常好的同学造成障碍。多与学生课下互动可以有效的帮助学生较为轻松愉快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增强学生的自信心,有助于学生课上更积极的表现和分享。


外籍教师们提出要将外教会常规化的想法,争取在忙碌的教学工作中,每月抽出固定的时间参加例会,将新出现的问题和新体会与大家沟通和分享。最后,张瑾老师就一些教务事务征求在座老师的意见。希望外教们积极参与中心的工作,共同提高MBA教学质量及管理水平。MBA教育中心始终坚持“我们一直在用心”的原则,努力为教师和学生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华东师大MBA学员获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铜奖

  
南京大学MBA国际学生迎新交流会圆满举办

  
精彩专题推荐:

  
2015MBA报考完全指导手册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