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首批入学奖学金颁发仪式举办

MBAChina
2014-09-28 14:18 浏览量: 1986

MBAChina网讯】2014年9月19日晚,在南开大学商学院一楼大报告厅,MBA中心首批入学奖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入学奖学金获得者与校院领导合影

  
本着鼓励勉励报考南开MBA莘莘学子的初衷,南开大学商学院在今年MBA招生中,首次启用入学奖学金机制,14级MBA新生中共有20名新同学得此殊荣。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盛斌教授、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研究员、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薛有志教授、MBA中心副主任薛红志、MBA杰出校友代表刘向东董事长等领导参与了颁奖仪式。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复旦管院2014年“金融知识进高校”活动拉开帷幕

  
中欧MBA张维炯副院长与格林斯潘共话中美经济

  
精彩专题推荐:

  
2015MBA报考完全指导手册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