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MBA教育中心举办案例调研及案例写作培训

MBAChina
2014-09-28 10:26 浏览量: 836

MBAChina网讯】


2014年9月22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MBA案例中心在经济管理学院310会议室举行案例调研与案例写作培训会。特别邀请天津大学郭焱副教授进行本次培训,全院共30讲师生参加。


郭焱副教授在案例写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撰写的案例多次获得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称号,并多次担任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函审专家。


培训中郭焱副教授强调案例写作应以解决问题为中心,理论框架为基础,并从如何拟定案例大纲、素材筛选与搭配、案例结构、编写手段与写作程序、案例基本结构及相关要求、案例质量评价六个方面为与会师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其编写的案例为例,进行具体解释和说明。


郭焱副教授的培训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强烈共鸣,大家就案例调研与写作方面的问题与郭老师进行热烈的讨论。教师们纷纷表示郭老师的到来犹如一场“及时雨”,为今后的案例调研与写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暨南大学MBA长沙宣讲会成功举办

  
中欧MBA张维炯副院长与格林斯潘共话中美经济

  
精彩专题推荐:

  
2015MBA报考完全指导手册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