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成立五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4-09-24 10:55 浏览量: 1149

MBAChina网讯】在中国传媒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9月21日晚,以梦为伍•共赢未来——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成立五周年暨2014迎新晚会在中国传媒大学15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陪同中国企业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先生、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副校长约翰•威尔森等嘉宾出席了晚会。


 

来自国内外政、商、学界的社会精英和名流与我校师生共1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赏了这台由中传MBA师生自筹经费,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晚会。
 

袁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莅临晚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中传MBA学子秉承“用管理诠释成功,借传媒改变世界”的中传MBA理念,成为适应科技、文化发展,能准确驾驶时代发展大潮的,充满爱心和责任心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为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为国家综合实力的提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袁军致欢迎辞
 

中国企业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先生在致辞中指出,对于已经取得长足进步的中国MBA教育来讲,充分利用传媒成为生产要素契机,着力培养新时代工商管理人才,是实现商学院跨越式发展的绝佳机遇。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经过五年的努力,已经为解决这个问题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和尝试,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中国企业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先生致辞
 

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副校长约翰•威尔森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受邀参加晚会。晚会的筹备体现了中国传媒大学非常重视MBA学生的商业培养,管理团队意识,“未开学先开课”的思路,很好地锻炼了学生们管理协调能力。同时,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只要坚持走传媒特色的专业化、国际化、开放性的办学之路,将很快在国际MBA教育中脱颖而出。


 

  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副校长约翰•威尔森致辞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为到场的新聘任实践导师颁发聘书。本次受聘的33位实践导师来自政府机构、文化传媒界和企业界,实践导师们通过讲座、企业实地考察、指导就业、创业等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管理素质,实现“学业、就业和创业”三业并举。
 

晚会现场,中传MBA人才培养创新工程首批项目启动。奥美集团大中华区副董事长莊淑芬、北京电通常务副总经理李西沙、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袁军、MBA学院院长张树庭和大家共同见证了《中传MBA▪奥美——“品牌管理与整合行销传播”》和《中传MBA▪电通——“广告实务讲堂”》课程的启动。
 

晚会以中传MBA教育理念——“爱与责任”为背景,以“以梦为伍•共赢未来”为主题,分为“寻梦启航”、“逐梦高歌”、“圆梦未来”三个篇章,体现人文价值和社会感召力,并通过实践导师短片介绍、公益活动VCR、微信墙现场互动抽奖、文艺节目等形式生动地展示了中传学子的爱与责任。
 

晚会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五年前,中传MBA创办了国内首个以文化传媒为特色的MBA教育项目,秉持学校“植根传媒、依托社会、面向世界、开放办学”的理念,实行“学术导师+实践导师”的双导师制,始终坚持“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逐渐成长、壮大和发展。历年的迎新晚会上,新老生共聚一堂,彰显传媒MBA学子风采,更有产、学、研、政各界高端人士齐聚,已成为全国MBA学界最富盛名,引发各方高度关注和普遍赞誉的品牌活动,并屡次荣获“商学院最有影响力品牌活动”等殊荣。


 

  薛永斌书记和学院贡献奖获得者合影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饮水思源再启程 安泰MBA校友捐助任远中学
 

广东财经MBA两篇案例喜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
 

精彩专题推荐:
 

2015MBA报考完全指导手册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