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开展2014级MBA新生体验式拓展训练

MBAChina
2014-09-22 13:51 浏览量: 757

MBAChina网讯】9月13日至14日,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2014级160名新生在延庆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这也是新生入学导入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副院长郑苏晖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一系列规范性团队组建活动完成后,展开了分组拓展训练。“穿越电网”和“信任背摔”建立在彼此信任的基础上,整个团队必须有强大的凝聚力,背摔者需要克服胆怯心理,充分相信同伴才能完成项目。“七巧板”则需要集思广益,合理分配整个团队的资源,寻找最佳解决方法,才能把意想不到的事情变成现实。“断桥”和“抓杠”则考验了个人的胆识,突破心理障碍的同时,激发自己的潜能,提供和强化了个人的心理素质。拓展当晚,大家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篝火晚会,各班同学和老师们纷纷登台表演了节目,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此次拓展项目看似简单却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身心体验,真切体会到依靠自信和团队鼓励,才能战胜恐惧心理,突破难关,最终享受成功的喜悦。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全球商学院丛林穿越挑战赛第三赛段完美收官
 

华南理工“发展中国家工商管理硕士”开学典礼
 

精彩专题推荐:
 

第五届国际商学院信息化主题论坛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