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北航MBA“知行论坛”讲座预告

MBAChina
2014-09-20 11:25 浏览量: 853

主题:职场情商素质
 

时间:2014年10月12日18:30
 

地点:新主楼A928
 

主讲人:杨良先生,中华培训网高级副总裁,首席顾问。曾任SGI中国公司总裁,优利(中国)公司销售总监,之前在IBM任职15年,先后负责民航、旅游等行业大客户的销售,凭其资深的IT背景、高水准的演讲能力,为IBM中国及其业务伙伴进行了多次的销售管理培训、职业发展培训,在广大受众中赢得普遍赞誉。
 


内容:如果我们把每一个人的专业知识或经验当做职场的硬技能的话,职场情商素质则是个更加关键和重要的软技能,人们说“硬技能易得,软技能难求”就是这个意思。在国内环境里,人们进入社会或职场前几乎全部专注于硬技能的掌握(不管是数理化、英语等基础课的掌握,亦或是财会、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专业的学习,再或是棋琴书画等技能的修炼,都是如此),而一旦进入社会(职场)后,虽然硬技能也是必须(比如一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但软技能(情商素质)却是决定一个人发展是否顺利、事业能否成功的最关键要素。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上海理工大学雪浪湖畔USST MBA 2014团队崛起
 

广外2014级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通知
 

精彩专题推荐:
 

第五届国际商学院信息化主题论坛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