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2014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圆满成功

MBAChina
2014-09-16 09:52 浏览量: 1363

MBAChina网讯】2014年9月13日下午14:00,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在石牌校区研究生楼106室举行了迎接2014级新生的开学典礼仪式。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肖化、MBA中心主任李永杰、研究生工作处处长肖鹏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党委书记潘文庆等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肖化代表学校向2014级MBA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致辞中,他回顾了我校办学历史、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办学情况、展望了华师的发展未来。其次他针对我校MBA教育的发展优势进行了分析,向新生阐述了我校MBA教育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目标。最后他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具备国际化的眼界;具备完善的学习能力;希望各位同学学会感恩、勇担责任。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发言,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情况,在此基础上,指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突出科学思维对现实问题的解理,是MBA学生接受专业学位教育的重要目标;MBA教育的特点是构建一个高度开放的只是共享平台。最后他祝愿MBA新生在这弥足珍贵的三年时间里,在华南师范大学这个温暖的家庭中收获知识、收获情感、升华经验、升华理想。


  
2013级MBA学生钟安平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以个人MBA学习成长的经历为例,和新生分享了他一年来的MBA学习生活,寄语新生要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树立自己MBA学习的目标、平衡好个人的生活、学习、工作时间,以能顺利完成3年的MBA学习。


  
2014级MBA学生于文杰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一年来MBA 的艰苦复习,分享了成为华师MBA新成员的喜悦心情,并畅谈了他个人大学学习规划,并表示希望在新的集体中,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快乐。


  
伴随着华南师范大学校歌,典礼接近尾声。所有领导与2014级新生进行大合照,我们衷心的祝福2014级MBA新生在这个MBA教育中心大家庭里面能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曼大MBA中国中心与联合利华签署人才管理备忘录

  
交大安泰管理学硕士连续6年名列全球50强

  
精彩专题推荐:

  
第五届国际商学院信息化主题论坛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