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顶尖商学院推双学位项目应对金融危机

MBAChina
2014-09-13 09:41 浏览量: 1169

MBAChina网讯】本周,法国顶尖院校——巴黎HEC商学院宣布将其两个长期被英国《金融时报》列为全球最佳的旗舰项目整合在一起,推出全新的“MBA-国际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

  
“金融危机对所有商学院来说都是挑战,我们需要找到全新的方式,以合适的知识、技能和价值观来培养我们的毕业生。巴黎HEC商学院为年轻的在职人员设计了这一“MBA-国际金融硕士”双学院项目,在管理教育和领导力培养的基础上加入了先进的金融知识——知名MBA项目和专业金融项目的结合,让巴黎HEC商学院在众多商学院中脱颖而出。这一独一无二的跨界项目将让双学院毕业生快速走上金融和咨询领域的高层管理职位。”金融学教授、项目主管Jacques Olivier说。

  
这一全新的项目将包括:

  
优化两个项目的协同关系,将两个项目的课程整合在一起,学生完成16个月的MBA课程学习和10个月的金融硕士课程学习,整个双学位项目将耗时20个月。

  
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经验:拥有金融学经验的学生将直接开始高阶会计和高级金融课程的学习。

  
提供大量金融实战训练,帮助学生为银行业和咨询业的工作做好准备。

  
学生可选择两个专业方向:在MBA项目的三个方向(战略、企业家精神和管理)中选择一个专业方向,或者参与MBA项目的国际交流(巴黎HEC商学院与全球多所知名院校有交流项目),以及金融硕士项目的金融方向。

  
进一步优化MBA和金融硕士的人际网络。

据了解,双学位项目的毕业生将获得MBA文凭和国际金融硕士文凭。而原有的两个优质项目仍独立存在,并未被新开设的双学位所取代。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招生工作启动

  
中国政法大学2014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精彩专题推荐:

  
第五届国际商学院信息化主题论坛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