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获得大丰收

MBAChina
2014-08-26 15:26 浏览量: 1247

MBAChina网讯】2014年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获得丰收。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今年共有1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立项资助,另外1项专项基金项目资助,其中优秀青年基金1项、重点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9项,面上项目5项,资助总金额达861万元,在全校获批项目总数排名位居第1。这也是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连续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超过两位数,资助金额超过500万元。

  

尤其值得指出的是,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梁巧梅副教授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于2012年设立,主要支持具备5~10年的科研经历并取得一定科研成就的青年科学技术人员,该类别项目每年全委评选400人左右,竞争激烈,这是自设立以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师第二次获得资助,表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科研工作在“入主流、上一流”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今年学院领导继续深入贯彻学校加速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工作方针,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和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宣传和申请宣讲,并加大学院自查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学院教师积极努力,不断拓展各自科研领域,已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尤其是一批青年教师在此过程中脱颖而出,获得9项资助,表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学院科研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全院教师继续努力,为把学院尽快建设成为一流的管理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